我是逗比,求不理

 @Bank 奔奔奔奔奔走相告!

佛心蛊:


既然死党要做,自然要顶。喻魏王江的坑,抽空填完

我会放倒附LO,

设置好密码。

不喜欢我的我求你们不要来看好吗?我喊你们爷爷行?


最近玩J3没空副本打工,工作忙成傻逼我脾气暴躁。

这是我家,我的LO,我弄个附LO设密码行了吧!

本来我就冷CP冷到南极了不是?

小单车我就冷还站个反的,不用你们开嘲讽,我自己23333好吗?

我就是想把脑洞填完,有始有终,也是因为几个亲友想看。

这群货天天说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你丫填完好吗?


所以说不是写给你们看的好吗,不喜欢放过好吗?

二创同人真心没办法讨好每个人,人生真他妈的艰难,我他妈就是喜欢那双滑板鞋摩擦摩擦摩擦怪我咯?




我都不知道每次我写那么多警告非得来看什么心态。

你们喜欢吃烧烤我也没逼着你们吃炖汤对吧。

非得上炖汤铺说老板没烧烤吃是闹呢!


最后:我写的都是傻逼情侣逗比故事,我脑洞大我就是傻逼,求不跟傻逼计较OK?

我自己说完了,真看不顺眼我麻烦拉黑不就完了吗?

多大事?

我填我的坑,我加我的密码,我发我的附LO,第三次恳求。别来看!

我真谢谢你们了!

评论(5)
热度(15)
  1. 正副队联盟微草现役组佛心蛊 转载了此文字
    @Bank 奔奔奔奔奔走相告!